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殺菌更方便!竹市企業捐18台UV殺菌摺疊罩

新竹市有企業捐贈18台好日照的UV殺菌摺疊罩,送給竹市三區親子館和拖育中心使用,市長林智堅今天也見證其方便操作與實用性,肯定企業與政府齊防疫。(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有企業捐贈18台好日照的UV殺菌摺疊罩,送給竹市三區親子館和拖育中心使用,市長林智堅今天也見證其方便操作與實用性,肯定企業與政府齊防疫。(記者洪美秀攝)

2021/03/31 14:2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摯拓創新公司,今天捐贈18台UV殺菌摺疊罩,提供竹市三區親子館、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及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等單位,做為幼兒與家長簡單消毒書本、玩具的行動式設備,市長林智堅也見證此UV殺菌摺疊罩的方便性,尤其可讓親子館的志工或家長在帶孩子看完書或玩完玩具後就立即消毒殺菌,減少接觸病菌機會,加上UV殺菌摺疊罩具設計感、收納方便,操作簡單,可說是最佳防疫利器。

林智堅說,去年全球都受到疫情衝擊,感謝摯拓創新公司,研發出如此貼心的商品UV殺菌摺疊罩,更在兒童節前夕送給新竹的孩子這份大禮,捐贈18台UV殺菌摺疊罩,提供竹市三區親子館、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及三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讓幼兒及家長在使用托育服務設施更安心。

摯拓創新公司執行長楊宙航說,為消滅看不到的細菌及病毒,生活中常見的消毒方式為使用酒精、次氯酸水或稀釋漂白水等來清潔物品;而最具效果的殺菌方式,是透過紫外線來殺死病毒,但紫外線殺菌雖具奇效,卻須在有防護情況下使用,以保護身體不受紫外線曬傷及產生病變,此次所捐贈的殺菌摺疊罩,就是希望用最安全簡單的方式達到防疫目標。

林智堅也在楊宙航帶領下,與孩子共同操作、使用殺菌摺疊罩進行玩具消毒,教導正確的親子繪本及不同材質教玩具等消毒常識,更一起快速收納,體驗UV殺菌摺疊罩的方便。

社會處表示,三區親子館在防疫期間,每天都會以稀釋漂白水清潔地板、擦拭設施設備及教玩具圖書,並開氣窗、大門、排風扇、空調,使親子館室內保持通風,如今有了方便使用與攜帶的UV殺菌摺疊罩立即消毒殺菌,將讓小朋友能與病菌隔絕、更能安心看書及玩玩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