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馭叛客2077》更新檔來了!萬字貼文網哭笑不得:新遊戲吧

波蘭遊戲大廠「CD Projekt」今日發布了《電馭叛客 2077》的更新資訊。(法新社)

波蘭遊戲大廠「CD Projekt」今日發布了《電馭叛客 2077》的更新資訊。(法新社)

2021/03/29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電子遊戲公司「CD Projekt」推出矚目大作《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在上市時造成不少轟動,但後因問題叢生,讓Sony在去年12月史無前例地宣佈PlayStation Store暫時下架該遊戲,讓CDPR市值一度被抹去了18億美元。而今(29)日他們也透過部門臉書專頁「CD PROJEKT RED」發出遊戲更新檔將發布的消息,並將所有一次貼出,但因為貼文篇幅太過巨大,反而讓粉絲們忘記貼文的原意。

「CD PROJEKT RED」透過臉書發布了PC、家用主機、Stadia版《電馭叛客 2077》更新檔將於近日發布的消息,並貼出所有變動的內容,列出的更新內容約500項,貼文字數更多達1萬3000多字,讓不少粉絲眼花撩亂,也沒有心力去仔細看究竟是修正了哪些遊戲內容,意外的讓人會心一笑。

不少《電馭叛客 2077》的粉絲在看到貼文後都直接忽略更新內容,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當你每看一項覺得『嗯,應該快列完了吧』結果還有一大串」、「一度以為拉不到底」、「榮登我近期看過最長的文章」、「這是新遊戲吧」、「謝謝CDPR讓我知道FB單篇PO文之字數極限」、「哭啊原來那麼多bug」、「真的有人把這些全部看完嗎」、「對團隊工程師感到佩服」。

「CD PROJEKT RED」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