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旅遊團首週搶破頭 逾千人報名、6成指定參加首發團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首航,由中華航空737-800機型執飛,首波由雄獅、鳳凰、五巨大、大榮、KKday六家旅行社打頭陣。(雄獅旅遊提供)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首航,由中華航空737-800機型執飛,首波由雄獅、鳳凰、五巨大、大榮、KKday六家旅行社打頭陣。(雄獅旅遊提供)

2021/03/22 13:4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首航,由中華航空737-800機型執飛,首波由雄獅、鳳凰、巨大、五福、大榮、KKday等6家旅行社打頭陣。這是疫情爆發一年多來首度開放出國旅遊,據開賣業者表示,首航第一週機位幾乎額滿,今起將向預約的消費者收取訂金;雄獅旅遊規劃產品本週上架開賣,目前累計已有破千人預約行程,其中超過6成旅客指定要參加首航。

據統計,目前雄獅、鳳凰、巨大、五福、大榮、KKday等6家旅行社中,鳳凰、巨大、五福已上架開賣,其他3家業者也將在本週陸續上架販售。

巨大旅遊推出「樂GO帛琉~藍色海洋泡泡旅遊四日」帶旅客搭乘快艇探索素有帛琉海洋花園之稱的洛克群島,一覽牛奶胡、水母湖等天然美景,售價6萬8000元起,首發團21席報名全滿,包含醫療人員及一般旅客,今起將開始向旅客收取訂金,才算真正下訂;鳳凰旅遊首發團13個位置,已有6席被預訂,今起將陸續向旅客收訂。

大榮旅遊表示,首週兩航班30席已全滿,不過還沒收訂金就不算售出,明起就會向旅客收取費用,報名旅客包含部分醫療人員及旅客,若醫療人員有特殊需求,可以自組一團,但相關團費也會比目前報價還高。

大榮旅遊表示,預計今明兩天就會在網站上架相關商品,4天費用包含檢驗售價7萬多元,5天要價8萬元左右。

五福旅遊表示,兩週共60個機位目前已報名額滿,甚至報名人數超過現有機位,不過礙於旅平險等成本尚未定案,明天起才會陸續向旅客收訂。五福觀察,報名旅客一為可接受高單價的高端消費者,另外婚紗、蜜月旅客詢問度也很高,這些旅客因為疫情無法出國蜜月旅行,還有多天婚假,4到5天的行程回來再加強自主健康管理5天,對他們來說並不算多。

五福表示,可預期旅遊泡泡後續熱度會逐漸降低,因此目前也積極與婚紗業者、潛水業者洽談合作,也有再投標企業獎勵旅遊,開發不同客源,目前已有旅客先預訂5、6月的行程。

雄獅旅遊規劃帛琉泡泡旅遊產品預計本週上架,目前僅開放旅客填單預約,統計已有逾1000人報名,其中658人指定要搭乘首航航班,且都是一般旅客。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分析,目前航空公司僅開放兩週共4航次,要額滿應不成問題,旅客想要嚐鮮搶第一波都在預期之內,但隨著後面長榮航空加入,航班增加、當地旅遊成本跟著下修時,仍要回歸市場機制,這股熱潮是否會持續還有待觀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