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爆鮭魚!改名後吃2桌超過1萬元 店員算盤子臉超臭

原PO分享朋友們改鮭魚名字後,直衝壽司郎,2桌吃了約13000元。(圖擷取自「DCARD」)

原PO分享朋友們改鮭魚名字後,直衝壽司郎,2桌吃了約13000元。(圖擷取自「DCARD」)

2021/03/17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推出活動,於3月17日至3月18日,只要姓名有「鮭魚」同音同字者,即可免費用餐,因此掀起許多民眾揪團改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朋友一大早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接著直衝餐廳吃飯,光2桌共吃了約超過1萬多元,她自嘲「近日應該不會想再吃鮭魚了」。

原PO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提到有2位朋友早上9點就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從身分證照片可見,2位朋友分別改名字為「曾極品鮭魚」、「蕭鮭魚」。原PO提到他們開兩桌猛吃,光她這桌就吃了5000多元,另一桌更吃了高達7000多元,原PO笑說「我們今天吃得很飽,近期應該不會想再吃鮭魚了。」

原PO內文提到,「真是辛苦壽司郎店員了」,他們吃免費卻還是得算完全部的盤子,直說「店員算盤子時臉超臭」。又接著說,結帳時聽到店員說「蕭鮭魚,好這樣就可以了哦」,大家吃了這麼多盤壽司,還不用付錢真是「爽度破表」,最後離開餐廳時還發現旁邊也有一桌「鮭魚團」,她揶揄地說「要不要認親」。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兩桌吃快13000元,真的是要同鮭魚盡吧」、「笑死,感謝鮭魚的貢獻」、「太賺了吧,好想認識鮭魚本人!」、「壽司郎辦這個活動真的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原PO提到,店員算盤子時臉超臭。(圖擷取自「DCARD」)

原PO提到,店員算盤子時臉超臭。(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