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買爆鳳梨太可惜 前主播邀名廚教作創意鳳梨料理

前主播白喬茵邀請高雄在地無菜單料理名廚,分享鳳梨料理製作方式。(白喬茵提供)

前主播白喬茵邀請高雄在地無菜單料理名廚,分享鳳梨料理製作方式。(白喬茵提供)

2021/03/06 15: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全台掀起買鳳梨風!前主播白喬茵認為只是買鳳梨、削鳳梨、吃鳳梨真的太可惜,邀請高雄無菜單料理名廚教大家製作鳳梨系列料理,讓鳳梨廣泛入菜,也讓大家知道原來鳳梨這麼好用。

白喬茵離開媒體圈後,曾短暫進入公家機關服務,偶然間注意到台灣水果的好,離開職場後索性結合過往專業,再透過管道找尋各種通路,協助有潛力的果農包裝行銷。

看著全台各地力挺鳳梨農、陸續發起的採購熱潮,同樣推廣鳳梨禮盒的白喬茵,覺得只看到買鳳梨、削鳳梨、吃鳳梨等活動實在太可惜,遂邀請高雄在地無菜單料理名廚,錄製影片教大家如何製作鳳梨系列料理。

影片共介紹8種搭配鳳梨的菜色,迷迭馬告鳳梨醬、炙燒日本干貝與糖漬鳳梨圈、法國麵包鮮蝦與鳳梨果醬、台灣黑豬里肌與鳳梨醬汁、BBQ烤肉風味紐西蘭羊排與鳳梨果醬、墨西哥塔可餅與照燒豬肉、圓片鳳梨花圈甜點、鳳梨冰茶。

除透過臉書粉專好茵果發表影片,白喬茵也指出,會將前100盒鳳梨禮盒收入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力挺鳳梨農。

無菜單料理名廚教作圓片鳳梨花園甜點。(白喬茵提供)

無菜單料理名廚教作圓片鳳梨花園甜點。(白喬茵提供)

無菜單料理名廚示範鳳梨冰茶。(白喬茵提供)

無菜單料理名廚示範鳳梨冰茶。(白喬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