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6歲耆老捐復康巴士 雲林褒忠3/1起上路

李金水(前排左4)捐贈復康巴士,鄉長陳建名(左5)代表接受。(記者林國賢攝)

李金水(前排左4)捐贈復康巴士,鄉長陳建名(左5)代表接受。(記者林國賢攝)

2021/02/23 13:4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實現兒時行善願望,96歲耆老李金水連續7年捐贈冬令關懷金,今年再捐贈市值約200多萬元復康巴士給褒忠鄉公所,助該鄉身心障礙、經濟弱勢家庭就醫。

褒忠鄉公所今天上午舉辦捐贈儀式,鄉長陳建名、鄉代會主席許家源等地方人士均出席,感謝李金水與其家族善心義舉。

陳建名說,李金水與家族成員於2014年開始,每年都會捐贈50至70萬元冬令關懷金,幫助鄉內弱勢家庭,去年捐贈時發現褒忠鄉公所急需1輛復康巴士,載送鄉親就醫,立即承諾要捐贈復康巴士,今年就實現這項善心義舉。

李金水表示,雲林是他成長的故鄉,能夠回饋故里他感到無比快樂,自己只是一點小小的奉獻,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做好事,做善事。

陳建名指出,褒忠鄉復康巴士服務將自3月1日正式展開,以身心障礙、中低收入戶及弱勢團體老人優先申請,需於3天前向公所預約,服務路線包括斗六台大、成大醫院,虎尾若瑟及台大虎尾分院,及北港媽祖醫院。

褒忠鄉公所獲贈復康巴士,下月1 日正式營運。(記者林國賢攝)

褒忠鄉公所獲贈復康巴士,下月1 日正式營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