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蛇」轉世嗎?三花貓小間隔穿梭自如 筋骨彷彿液體超柔軟

三花貓Mikene已經不是第一次跑上去走動。(圖片由Twitter帳號kuronekonekota授權提供使用)

三花貓Mikene已經不是第一次跑上去走動。(圖片由Twitter帳號kuronekonekota授權提供使用)

2021/01/28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小小的空格也能穿梭自如,這隻貓是蛇轉世的嗎?日本一名養了兩隻貓的飼主,在昏昏欲睡之際,被自家如同蛇般行走的三花貓驚醒。這隻6個月大的三花貓名為Mikene,精力旺盛且運動能力極佳的Mikene,已經不是第一次踏上飼主與飼主母親房間牆壁的小小網格中。過去Mikene就曾三番兩次踏上那小小的間隔上行走。不僅在上面能夠靈活的繞柱轉圈圈,還能夠在上面開心的與飼主玩球。原本待在市場虛弱的Mikene,在收養後恢復健康。成為令飼主家中原本飼養的黑貓Nekota傷透腦筋的存在。Mikene為何喜愛在小間縫中挑戰自我,飼主其實也相當困惑。看著Mikene如此柔軟的筋骨,讓人大讚貓不愧是液體做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