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8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勞動基金操盤手游迺文供出接受「寶佳資產」投資主管邱裕元招待飲宴,邱裕元被拘提(戴帽者)今凌晨被移送北檢。(記者錢利忠攝)

勞動基金操盤手游迺文供出接受「寶佳資產」投資主管邱裕元招待飲宴,邱裕元被拘提(戴帽者)今凌晨被移送北檢。(記者錢利忠攝)

2020/11/28 06:28

自由時報

勞動基金操盤手 涉賄炒股收押// 搜索寶佳資產 拘提主管

檢廉偵辦勞動基金疑遭炒股案,台北地檢署昨依貪污治罪條例的違背職務收賄等罪,將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組長游迺文聲押禁見獲准;由於游供出曾與「寶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資主管邱裕元一同飲宴,檢廉昨兵分五路大動作搜索邱男的四個住處及辦公室,並拘提他到案,全案朝行賄、操縱股價方向偵辦,案情不排除有升高趨勢。

詳見勞動基金操盤手 涉賄炒股收押// 搜索寶佳資產 拘提主管

打電競賺1.7億 胡碩傑獲上史最大約

打電動的小孩不會變壞,甚至還能透過虛擬世界名利雙收!來自單親家庭的「蛇蛇」胡碩傑(SwordArt),已獲六百萬美元(約一.七三億台幣)的史上最大合約,一舉打破北美LCS聯盟紀錄,這名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不過年僅二十三歲。

詳見打電競賺1.7億 胡碩傑獲上史最大約

把寄養少女當洩慾工具// 反年改大將吳萬固 姦女仍判5年9月

號稱「反年改」大將的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身為寄養家庭照顧人,竟把兩名寄養少女當洩慾工具,以「玩身體接觸遊戲 」等名義,與其中一名少女發生性關係,還要另一名少女在旁觀看,用手機拍攝荒淫畫面。台中高分院審理時,他全盤否認犯行,辯稱因告誡兩名少女不能偷竊,少女懷恨而誣告;法官不採信,將他判刑五年九月。

詳見把寄養少女當洩慾工具// 反年改大將吳萬固 姦女仍判5年9月

聯合報

勞動基金弊案 寶佳主管捲入炒股案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被控接受招待並與業者共同炒股,台北地院昨天裁定收押禁見;台北地檢署昨發動第二波行動,兵分五路搜索,拘提涉嫌行賄並與游共同炒作股票的寶佳資產管理公司投資主管邱裕元到案,案情向上延燒。今凌晨邱裕元移送複訊後,檢方依貪汙罪命以30萬元交保。

詳見勞動基金弊案 寶佳主管捲入炒股案

13印尼移工疑群聚感染 疫情威脅愈來愈大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昨天新增十四名境外移入新冠肺炎案例,為七個月以來單日新高,累積確診六四○例,十一月確診已八十四例。昨天新增十四例,其中十二例與案六○七搭同班機自印尼來台,疑似群聚感染,感染源待確認;專家認為,全球疫情升溫加上流感季,疫情對我本土威脅愈來愈大。

詳見13印尼移工疑群聚感染 疫情威脅愈來愈大

中國時報

在野黨硬碰硬擋萊豬 不縱容獨裁 蘇上台一團亂 藍不罷休

萊豬明年元旦將「準時上菜」來台,藍綠昨在立法院議場上演全武行,行政院蘇貞昌也在80台斤豬內臟、豬油、血水齊飛的腥臭味中,突破國民黨第13次杯葛,狼狽、倉卒完成施政報告說「台灣真是福地」,結束閣揆在立院遭杯葛兩個多月的最長紀錄。

詳見在野黨硬碰硬擋萊豬 不縱容獨裁 蘇上台一團亂 藍不罷休

全台首例 網紅假紅單真炒房挨重罰

為遏阻炒房,內政部10月底發動首波預售屋聯合稽查,昨天再度無預警進行第2波稽查。其中首波稽查的新竹縣「竹科匯」,有網紅廣告業者遭罰120萬元,創下全台首例。內政部不排除第3波聯合稽查。

詳見全台首例 網紅假紅單真炒房挨重罰

台灣「英雄聯盟」高手胡碩傑被北美電競聯盟知名戰隊TSM相中,獲1.7億元史上最大的合約。(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台灣「英雄聯盟」高手胡碩傑被北美電競聯盟知名戰隊TSM相中,獲1.7億元史上最大的合約。(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反年改」大將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被控姦淫少女二審判5年9月。(資料照)

「反年改」大將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被控姦淫少女二審判5年9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