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用小孩做的」仙草店家妙招擊退屁孩 網友也分享超商爆笑經驗

超商的冷藏櫃後方是冷藏儲藏室,專門讓店員直接在後方補貨。冷藏櫃示意圖、與新聞內文無關。(路透)

超商的冷藏櫃後方是冷藏儲藏室,專門讓店員直接在後方補貨。冷藏櫃示意圖、與新聞內文無關。(路透)

2020/11/26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店家都對調皮的孩子感到相當棘手。一名店家就說,自己日前遇到兩個調皮的國小生,正玩著自己店裡的門,於是他靈機一動說道,「這個門是上次兩個玩門的小朋友做成的」,讓這兩名孩子嚇壞,再也不敢調皮。更有網友也分享自己也曾裝作巫婆嚇阻小朋友調皮行為的經驗,讓眾人看到都笑翻了。

一家知名仙草店在臉書上分享故事,日前有兩名國小生前往購買仙草,在店家忙著準備餐點時,他們卻不斷玩著供員工進出的木門,讓店家相當困擾。於是店家便在送上餐點時,告訴他們,「好玩嗎?留下來玩如何?」、「這個門是上次兩個玩門的小朋友做成的」嚇壞了兩名國小生,成功阻止他們調皮的行為。

一名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分享了他的故事說,自己是超商店員,某次在冷藏櫃後面補飲料庫存時,聽到有小孩在玩冷藏櫃的門。媽媽雖然試圖制止表示,「不可以這樣玩,不然冰箱裡的巫婆會出來吃小朋友哦」,但這名孩子卻不相信,依舊將冷藏櫃的門開開關關的玩著。這時裡頭的網友相當無奈,只好將飲料移開,並伸出手說道「好好吃的小朋友」,讓這名孩子嚇到大哭,也讓在一旁的媽媽瞬間爆笑。

網友們在看到這兩則故事後,都表示笑翻了,留言回覆「笑死wwwww」、「求小孩心裡陰影面積XD」、「今晚…我想來點…愛玩門的小朋友」、「超過份哈哈哈哈哈」、「估計之後看到冰箱都會哭XD」、「看來是一間充滿靈魂的仙草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