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香券3萬張搶搶滾 9/15第2波加碼再抽2萬份

農委會推出第2波柚香券促銷計畫,將在9月15日再推出2萬份,只要買文旦600元就能登記抽獎,參與過第1波的民眾,也能第2波登記抽獎試手氣。(資料照)

農委會推出第2波柚香券促銷計畫,將在9月15日再推出2萬份,只要買文旦600元就能登記抽獎,參與過第1波的民眾,也能第2波登記抽獎試手氣。(資料照)

2020/09/11 16:42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農委會推出限量3萬張的柚香禮券帶動文旦買氣,開放登記不到1週就已登記超過一半,由於部分農會通路分配的柚香券已被全數登記一空,農委會擬定第2波的促銷計畫,將在9月15日再推出2萬份柚香券,只要買文旦600元就能登記抽獎,參與過第1波的民眾,第2波也能登記抽獎試手氣。

為促銷我國文旦,農委會今年結合文旦10大產地農會推出「柚香禮券」,只要到指定通路購買600元文旦就能登記柚香券1張、買滿千元(含以上)則可登記柚香券2張,柚香券可到合作農會超市購買在地農產品。

柚香券推出後,即吸引不少民眾詢問、購買文旦,截至今天下午4點30分已有16247張,農糧署運銷加工組組長陳祈睿表示,柚香券會依照產地面積劃分額度,目前為止已有部分農會超市的柚香禮券已登記完畢,包含林內鄉農會供銷部、彰化市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台北市農會蔬果舖子、新埔鎮農會、蘇澳地區農會供銷部、桃園市龜山區農會供銷部、高雄市仁武區農會供銷部、高雄市高雄地區農會超市及台南市下營區農會農特產品供運銷中心。

陳祈睿表示,由於已經有部份地區柚香禮券已經登記完畢,農委會將於15日推出第2波促銷活動,不同於第1波買滿額就送柚香券,第2則是改為滿額抽獎,數量為2萬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