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一條閃電! 雲林「閃電光柱」貫穿粉紫色天空!

原PO貼出昨日拍下的閃電照片。(Marvin Tsai授權提供)

原PO貼出昨日拍下的閃電照片。(Marvin Tsai授權提供)

2020/08/13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灣午後熱對流旺盛,有些地方有落雷與強降雨發生,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昨晚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條的閃電,不知道西螺、莿桐、林內是否有災情傳出,貼文中還附上昨晚拍下的閃電照片,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被這奇景震懾了,直呼「索爾降臨」?

該網友Marvin Tsai在臉書「西螺囝仔(Xiluo)」PO出照片, 可以看到照片中有道又粗又長的閃電,從雲層中打在地面上,原PO在貼文中憂心表示「昨晚二崙往西螺方向拍過去的閃電,小弟拍閃電以來沒看過那麼大條的,不知西螺、莿桐、林內是否聽說有災情?」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昨晚閃電的頻率,超高的有點嚇人」、「西螺可能有準備要中大樂透了」、「有沒有看到雷公啊那個影」、「看來有人集齊七顆龍珠,召喚神龍了!」、「這應該很多男生在發誓」。

天空與閃電變成粉紫色,讓人看了對大自然的力量感到敬畏。(Marvin Tsai授權提供)

天空與閃電變成粉紫色,讓人看了對大自然的力量感到敬畏。(Marvin Tsai授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