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號颱風辛樂克已生成! 氣象局:4號颱風哈格比最快今形成恐影響台灣

今年第3號颱風辛樂克已生成,但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形成第4號颱風哈格比,外圍環流恐將影響台灣。(氣象局提供)

今年第3號颱風辛樂克已生成,但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形成第4號颱風哈格比,外圍環流恐將影響台灣。(氣象局提供)

2020/08/01 15:53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年第三號颱風「辛樂克」已生成,但根據颱風路徑,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但另一個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有機會於今天形成第4號颱風「哈格比」,預計明天起其外圍環流將影響台灣。

氣象預報員張承傳表示,辛樂克颱風路徑往越南方向前進,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但是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比較大的機會是明天就可能增強為輕度颱風「哈格比」,明下半天到後天距離台灣最近,受颱風影響,預計明天起將全台變天。

張承傳另說,今天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台中至屏東地區及新竹、苗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注意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