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圖參與式預算徵件開跑 每組可獲10萬元實踐經費

新北市立圖書館2020「閱讀有意思」參與式預算即日起徵件。(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立圖書館2020「閱讀有意思」參與式預算即日起徵件。(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30 14:2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2020「閱讀有意思」參與式預算即日起至8月31日開放徵件,提案以「閱讀」為主軸,相關主題及對象皆不設限,最終將於10月選出3件提案,10至11月實踐,每組提案者可獲得10萬元實踐經費、圖書禮券及文創記念品,詳細活動辦法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新北市立圖書館長王錦華表示,圖書館不僅是典藏、出借圖書的場所,也是創作、欣賞藝文展演的地方。新北市近年陸續在各區打造特色圖書館,希望提供1個不設限的生活空間,今年參與式預算擴大參與對象及主題,只要持有新北市圖借閱證,且對閱讀有夢想的個人及團體都可提案,希望透過創新能量讓閱讀生活更美好。

來台灣23年的新住民媽媽葉碧珠說,希望辦1個可以讓社區民眾一起參加的新住民文化活動,讓更多人透過有趣的方式認識自己的國家;高齡78歲的黃阿嬤則希望辦1個銀髮工作坊,讓每位銀髮族有專屬的人生回憶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