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山巖觀音寺8月4、5日祈福遶境 信眾需全程戴口罩

壽山巖觀音寺將於8月4、5日舉行觀音佛祖祈福遶境活動。(資料照,壽山巖觀音寺提供)

壽山巖觀音寺將於8月4、5日舉行觀音佛祖祈福遶境活動。(資料照,壽山巖觀音寺提供)

2020/07/30 11:3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將於8月4、5日舉行觀音佛祖祈福遶境活動,屆時信眾將從壽山巖觀音寺出發,以兩條路線繞經桃園、龜山、八德區與新北市樹林、鶯歌區等地,董事長林正峰說,遶境活動期間,將要求所有信眾全程戴口罩,確實防疫。

壽山巖觀音寺的「2020桃園觀音菩薩文化節」系列活動,除了8月4、5日為期兩天的踩街遶境外,8月1日有「全國舞龍公開賽」邀來各地舞龍隊伍同台較勁,以及8月6日恭迎菩薩回娘家、百人誦經、揹菩薩祈福活動等,8月7日還有「觀音之夜」晚會與觀音菩薩成道紀念日祝壽大典等。

林正峰說,壽山巖觀音寺已有近300年歷史,信眾遍布在台北、新北與桃園等地,是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往年壽山巖觀音寺的觀音佛祖祈福遶境活動多是在7月間舉行,今年雖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但對於活動影響不大,僅延後到8月初就能舉行,他將要求信眾們在遶境等活動期間都全程戴口罩,確實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