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回鑾半夜停駕大甲麥當勞 信徒樂翻了

白沙屯媽搭乘粉紅超跑,今天返抵苗栗。(記者歐素美翻攝)

白沙屯媽搭乘粉紅超跑,今天返抵苗栗。(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7/12 15:1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白沙屯媽回鑾,今天凌晨2點從清水區紫雲起駕回程,行經大甲區時,粉紅超跑半夜停駕在大甲麥當勞,讓隨轎徒步的信眾「樂翻了」,笑稱白沙屯媽也太了解信眾的需求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晚駐駕在清水紫雲巖,今天凌晨2點起駕,粉紅超跑一路馬不停蹄,除在朝興宮短暫停留外,清晨4點40分抵達大甲區,白沙屯媽就在經國路上的麥當勞停駕休息,許多信眾見鑾轎衝進麥當勞,都十分興奮,笑稱「白沙屯媽太了解信眾需求了」。

隨後,白沙屯媽鑾轎並進入日南派出所,員警表示,之前白沙屯媽並未曾到日南派出所。不過,信眾表示,白沙屯媽這次回鑾,在龍井區即進出多所派出所,沿途對員警特別眷顧。

白沙屯媽鑾轎停駐日南派出所,員警分持香感謝祈福。(記者歐素美翻攝)

白沙屯媽鑾轎停駐日南派出所,員警分持香感謝祈福。(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