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空氣掰掰!228連假好天氣 西半部高溫上看27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一、週二兩天全台回暖,除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各地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白天高溫可達25度以上;週五到下週日是二二八連續假期,西半部天氣會更溫暖,高溫可上看27到30度。(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一、週二兩天全台回暖,除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各地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白天高溫可達25度以上;週五到下週日是二二八連續假期,西半部天氣會更溫暖,高溫可上看27到30度。(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20/02/23 19:4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冷空氣減弱,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一、週二兩天全台回暖,除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各地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白天高溫可達25度以上;週五到下週日是二二八連續假期,西半部天氣會更溫暖,高溫可上看27到30度。

時序即將進入春天,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未來一週天氣變化快速,但也沒有明顯的空氣影響台灣,明、後兩天台灣附近風場由東南風轉向溫暖的南風,各地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氣溫方面,全台白天溫度可達25到27度,尤其大台北及中南部有機會達27到30度。清晨各地稍涼,低溫約16到20度,西半部局部地區要留意日夜溫差恐上看10度。

週三、週四東北季風影響,氣象局預估,這股冷空氣並不強,影響有限,但受其影響全台降雨範圍擴展為北部、東半部,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因為降雨關係,北台灣高溫會有明顯降幅,從週一、週二的26、27度,降到22到24度,至於其他地方則沒有太大變化。

週五起一連3天就是228連續假期,預報員陳建安說,因東北季風減弱,期間各地又會回到溫暖的天氣型態,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都是多雲到晴,西半部白天高溫可上看27到30度。

另,未來一週除了週四以外,西半部、金馬地區清晨容易有低雲和局部霧影響能見度;週一到週三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會有長浪發生,提醒期間交通往返民眾及海上作業民眾要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