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鏽鐵用顏料就畫出!仿出老舊模型重現最樸實的鄉村記憶

Eddie Putera用模型模擬出許多老舊場景(圖片由Instagram帳號eddieputera授權提供使用)

Eddie Putera用模型模擬出許多老舊場景(圖片由Instagram帳號eddieputera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12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鏽鐵長在人類的指甲上,想想一定很不可思議吧?馬來西亞的模型師Eddie Putera一時興起,將自己擅長的仿鏽技術繪製在自己的指甲上,彷彿自己真的生鏽一般。如此逼真的仿鏽技術.是從他所擅長的微縮模型磨練而出。本身還是攝影師的他,結合攝影與製作模型的專長,創作出大量老舊的場景。有些場景甚至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尋找不到,必須得詢問家人和依賴自己的記憶力才能重建出來。由於這些寫實的模型有可能成為未來的歷史檔案,因此他所創作出來的成品,都盡量重現真實的材質與被天氣影響的狀況。

Eddie也大方放上教學,讓大家知道他如何創作這些生鏽的外觀,首先將能仿鏽的顏料與PVA膠水混合,接著塗抹在模型上,最後用吹風機吹乾後並稍做修整就能如實呈現。Eddie的場景是如此的寫實,讓人彷彿重回到鄉下村落之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