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花蓮代表隊授旗 縣府:金牌數將超越上屆11面

全國運動會花蓮代表隊舉辦授旗典禮,今年共有將近400個隊職員參賽,由縣府副秘書長張逸華(左),授旗給東華大學游泳金牌選手黃國庭(右),並預祝全隊抱回佳績。(記者花孟璟攝)

全國運動會花蓮代表隊舉辦授旗典禮,今年共有將近400個隊職員參賽,由縣府副秘書長張逸華(左),授旗給東華大學游泳金牌選手黃國庭(右),並預祝全隊抱回佳績。(記者花孟璟攝)

2019/10/09 12:45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二年舉辦一次的全國運動會,即將在本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市點燃戰火,花蓮縣今年派出25個項目389名選手參賽,包括目前「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等多位國手、全國紀錄保持人等,陣容堅強,今天舉辦授旗典禮,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年金牌數一定會比上屆的11面還多,總獎牌數也可望提高。

2019年全國運動會將在桃園市舉辦,花蓮縣代表隊今年陣容堅強。花縣教育處長李裕仁說,田徑是花蓮強項,包括楊俊瀚目前在全運會100、200公尺項目是連霸,楊俊瀚表姊「百欄女神」謝喜恩,100公尺跨欄(83.8公分)項目13.30秒,是今年全大運公開女生組紀錄保持人。此外,今年2月在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擲出全國紀錄的標槍女將李慧君,也是去年亞青田徑錦標賽金牌國手;男、女生組的4×100公尺接力也都可望奪牌。

李裕仁說,足球項目目前國內男女國家隊主要陣容都是花蓮選手,全運會年年都拿冠軍,花蓮女足隊今年將爭取三連霸,男足也要爭取二連霸;游泳項目東華大學選手黃國庭,今年參加全大運勇奪800公尺、1500公尺自由式雙金牌,同時雙雙打破全國紀錄,全運會奪金希望濃厚。

他說,目前全運會已有輕艇、龍舟項目已先舉辦完畢,已累積3面金牌,上一屆花蓮縣全運會共拿到11金、12銀、12銅是歷屆最佳成績,今年可望更上一層樓,金牌一定可以增加,總奪牌數也有機會超越上一屆成績。

花蓮縣府激勵選手,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舉辦授旗大會,縣府副秘書長張逸華授旗給目前就讀東華大學大三的游泳選手黃國庭。張逸華說,今年11月花蓮縣規劃「秋冬運動觀光嘉年華」,接連有4場大賽將在花蓮舉行,包括11月2日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11月8日至11日的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11月10日的Lava鐵人三項系列賽、11月30日的太平洋自行車節等。

他說,Lava鐵人三項是首度在花蓮港內舉辦的鐵人三項比賽,在港區規劃1500公尺的游泳賽道,由於賽事規模也比照日本橫濱港的鐵人三項比賽,還有奧運國手要來報名,系列活動將吸引2萬名以上國內外好手,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參加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