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壓軸獻美聲 桃園清新玫瑰趴落幕吸2.2萬人朝聖

金曲歌后艾怡良壓軸登台。(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中心提供)

金曲歌后艾怡良壓軸登台。(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中心提供)

2019/07/28 23:4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期2天、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清新玫瑰趴」,今晚9點多在金曲歌后艾怡良的壓軸美聲後落幕,據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中心統計,今晚現場湧入1萬2000人次,更勝昨晚的1萬人次,總計有2萬多人次到場感受音樂節魅力。

27日、28日連續2天在桃園藝文廣場登場的清新玫瑰趴,2天演唱會各以「多元國際」、「流行融合」為題,邀請到4個國家、16組樂團,包括魏如萱、鄭宜農、HUSH、王若琳、艾怡良、柯智棠及The Mousses(泰國)等多位知名歌手輪番上場,這2天演唱會都從下午4點起至晚間9點,還有文創美食市集及手作體驗活動等多項周邊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在開唱前就到場卡位。

另方面,鐵玫瑰音樂節今年維持在南、北桃園辦大型演唱會,北桃園場於27、28日在藝文廣場舉辦「清新趴」;南桃園場將於12月7日、8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鐵粉搖滾趴」。

現場吸引許多民眾。(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中心提供)

現場吸引許多民眾。(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