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漆彈嘉年華 說不出的「漆淋彈雨」快感

南投縣竹山鎮漆彈嘉年華活動,今日熱鬧登場,與賽選手在場中專注對戰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漆彈嘉年華活動,今日熱鬧登場,與賽選手在場中專注對戰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05/25 13: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漆彈嘉年華活動,今日在狙擊手漆彈場熱鬧登場,除了競賽組以外,還特別增加教育體驗組,讓不少親子們有機會一起認識漆彈,並體驗人生第1次漆彈射擊後,莫不直呼:「真的快感十足!」  

此次活動吸引來自全國各地漆彈愛好者,總共組成33隊參賽,每隊5名隊員,比賽規則簡單明瞭,在限時5分鐘的比賽時間內,先達陣的隊伍獲勝,若與賽雙方均無法攻下敵方堡壘拔旗達陣,便以存活人數較多者作為勝負判定之依據。

今日上午9時許,各隊完成抽籤及行前安全教育宣導講習後,與賽隊伍便逐一上場展開對戰,其中不乏父子、兄弟檔,1名首次參賽的林姓高中生說,以前看電視上比賽感覺好像很簡單,如今自己上場後覺得不容易,一方面需要個人運動能力,另一方面也需要團隊戰術配合,才能拿下最終的勝利,儘管競賽過程中,被漆彈打中真的很痛,但卻讓人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竹山鎮長陳東睦、南投縣體育會漆彈委員會總幹事余偉智指出,為推廣漆彈運動,此次特別安排非競賽組的「教育體驗組」,結果一開放開報名,2天內20組便已滿額,顯見漆彈運動越來越受人青睞。

尤其,漆彈與其他休閒運動最大不同處,便是考驗選手的敏捷度及專注力,如何在規定的時間內鎖定目標,又要確保自己不被擊中、淘汰,實在不易,也是漆彈運動叫人玩了還想再玩的迷人之處,未來公所還會規劃相關比賽,期在推動漆彈運動之餘,也能達到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發展的目的。

相關影音

南投縣竹山鎮漆彈嘉年華活動,今日熱鬧登場,民眾穿戴裝備準備上場。(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漆彈嘉年華活動,今日熱鬧登場,民眾穿戴裝備準備上場。(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