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藍勾勾」就別上當! 網傳星巴克送「免費耶誕咖費券」是假的

假星巴克臉書(無藍勾勾)公告送免費咖啡兌換券的假消息。(翻攝自臉書「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

假星巴克臉書(無藍勾勾)公告送免費咖啡兌換券的假消息。(翻攝自臉書「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

2018/11/20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又出現「假星巴克」網站,公告送免費咖啡兌換券的假消息!對此正牌臉書官網「星巴克咖啡同好會(Starbucks Coffee)」今(20)日發文澄清,「正牌」官方臉書有藍勾勾。

假臉書官網「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寫道,「聖誕的到來迎接冬天的開始,星巴克推出聖誕系列新的嘗試新的口味,請你喝咖啡 分享這份喜悅」,並呼籲民眾,只要留言「聖誕星巴克」,小編就會私訊你咖啡券。截至發稿前,已有約4萬則留言和逾2.8萬次分享。

「星巴克咖啡同好會(Starbucks Coffee)」對此發文澄清沒有這活動,且表示已採取法律行動,防止顧客遭訊息誤導,引響權益。

並再三強調,所有星巴克舉辦之行銷活動,均會於星巴克網站或行動app活動專區中公告,及「星巴克 Facebook 請認證有藍色勾勾驗證徽章為品牌自有粉絲團;星巴克目前並未經營任何品牌自有LINE帳號」。

正牌星巴克臉書官網有「藍勾勾」認證。(翻攝自正牌星巴克臉書)

正牌星巴克臉書官網有「藍勾勾」認證。(翻攝自正牌星巴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