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菊嬤挺馬英九選總統遭批判 酸民挨轟「沒人性」

陳樹菊(右二)鼓勵馬英九(左二)再出來選總統,圖為兩人一起參加參加台東Open Mic母親節音樂會。(資料照)

陳樹菊(右二)鼓勵馬英九(左二)再出來選總統,圖為兩人一起參加參加台東Open Mic母親節音樂會。(資料照)

2018/05/09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愛心菜販陳樹菊一同參加台東Open Mic母親節音樂會,和馬英九同年的陳樹菊當面勵鼓他再選總統,馬則笑而不答。沒想到陳樹菊這番言論曝光後,遭到部分網友批判,甚至還有人謾罵「樹菊阿嬤病倒燒壞了腦」。PTT有網友看不下去發文力挺陳樹菊,砲轟這些酸民沒有人性。

陳樹菊5日與馬英九一同參加台東縣的母親節音樂會,陳樹菊自爆,過去選舉怕投錯人,因此很少投票,但有投給馬英九,還強調「不少高雄友人希望馬英九再出來選總統」。對此,有政論節目在臉書粉專PO文「樹菊阿嬤母湯喔」,引來部分網友留言漫罵「樹菊阿嬤此次病倒,可有發高燒?燒壞了腦」、「不要三八假賢慧」、「做再多善事都抵不過挺馬的邪惡」、「我是台東人,故鄉腦殘的不少」。

PTT不少網友對於上述這些惡毒又不理性的留言看不下去,有人將這些留言截圖並PO文力挺陳樹菊,「陳樹菊也沒有要出來選、沒有參與政治,還這樣講她真的有夠差勁,令人生氣」、「阿嬤的心是菩薩等級,竟也被政治批鬥,真的很缺德」、「人家一生為台灣,就算不支持你心目中的價值也沒必要這樣」、「連鄉下阿嬤都要鬥,真是一點人性都沒有」、「言論自由懂嗎?不同意但起碼給個尊重吧?真他X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