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時節豔陽天 相招來採高麗菜

彰化伸港溪底路高麗菜田,今天起開放民眾自採。(圖由賴清美提供)

彰化伸港溪底路高麗菜田,今天起開放民眾自採。(圖由賴清美提供)

2018/04/05 11: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清明節,豔陽高照,完全沒有雨紛紛,彰化縣伸港鄉溪底路柯家高麗菜園,今天起開放民眾自採,每顆20元,一早就有許多民眾來開採,有人一買就是3、40顆,準備分送親朋好友!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再度擔任高麗菜「代言人」,賴清美表示,她上次幫線西農民賣高麗菜,成效很不錯,這次幫伸港農民來推銷高麗菜,希望能讓菜農快快把菜賣光光,因為盛產時節的高麗菜最好吃,不論是包水餃、做泡菜、炒菜、曬菜乾,通通都很划算,伸港柯家菜園在全興工業區附近,在全興工業區入口沿著指標就可以找到。

柯家高麗菜園面積約為2分多地,全部約有4000棵高麗菜,這是菜農柯阿欽與父親第一次種高麗菜,由於栽植期間天氣穩定,全國各地高麗菜都爆量,考量到交給批發市場還要花人力採收,還要紙箱成本,不如趁著清明節休假,開放民眾自採,體驗一下田園樂趣。

由於今天清明是豔陽天,一大早就有大批民眾來開採,目前全園大約剩下2000顆高麗菜,預估今天或是明天早上就會採光光,想要下田體驗採高麗菜的民眾,手腳要快。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圖中)再度為高麗菜代言,幫助菜農趕快賣光光。(圖由賴清美提供)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圖中)再度為高麗菜代言,幫助菜農趕快賣光光。(圖由賴清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