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港漁港彩虹橋夜間不亮 民眾嘆可惜

苑裡地標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常故障失色,圖為之前亮燈時狀況。(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地標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常故障失色,圖為之前亮燈時狀況。(記者蔡政珉攝)

2018/02/01 20:3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的彩虹景觀橋,橋體設計美觀,加上點綴其上的美化燈泡和燈具,成為苑裡鎮夜間一道美麗的風景,為觀光漁港苑港漁港加分不少,堪稱是苑裡鎮地標之一。不過,最近常有民眾發現夜間景觀橋沒亮,懷疑是縣府財政不佳「關燈」,感嘆說「可惜」。

主管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的苗栗縣政府水利處城鄉發展科表示,最近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不亮,可能是燈泡或是燈具損壞造成,由於保固期已過,縣府將會派員勘察,了解具體故障原因,再研擬辦法修繕。

不過,水利處城鄉發展科坦言,燈具和燈泡故障確實是經常性問題,畢竟彩虹橋位於漁港邊,受到強勁的海風吹襲,難免容易故障,導致景觀橋亮點「不亮」。

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屹立漁港邊,黃昏時可以觀賞落日之美,夜幕低垂後,橋身設置的燈具、燈泡亮起,吸引不少鎮民前往休憩,是當地極具觀光潛力的景點。可惜景觀橋上的燈具常故障,常常要報修,之前就常有民眾反映故障狀況。

苑裡地標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常故障失色。(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地標苑港漁港彩虹景觀橋常故障失色。(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