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水農特產活動 這隻狗幫主人賣米 民眾:很厲害耶

鹽水農會免費提供鹽水意麵品嘗。(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農會免費提供鹽水意麵品嘗。(記者楊金城攝)

2017/12/02 16: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鹽水區農會、台南市農漁畜牧產品推展協會今天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舉辦鹽水番茄與農特產品拓展加值活動,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也配合舉辦寵愛毛小孩的動保宣導活動,提供免費注射狂犬病疫苗、7合1疫苗、認養流浪犬,新農人沈俊源飼養的流浪犬「斯洛」站在椅子上當招牌,幫主人賣農產品,民眾說這隻狗很厲害。

這是南市動保處第一次在溪北新營辦動保宣傳,許多民眾帶著愛犬排隊,等候獸醫師為狗兒健檢,和注射動物疫苗,100支7合1疫苗很快注射完,讓晚到的鄉親直嘆可惜。其它寵物登記60隻、狂犬病疫苗注射165隻。台南市青少年休閒活動推展協會也邀請毛小孩家庭帶領毛小孩走秀、說心情故事。

擔任台南市農漁畜牧產品推展協會理事長的市議員蔡育輝說,希望市府不要忽視溪北地區需求,往後要再辦動保活動,落實愛護毛小孩、不棄養、注射防疫。

會場鹽水農會農產拓展加值活動,更是人潮強強滾,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台南市農業局長許漢卿、動物防疫保護處長吳名彬、鹽水農會總幹事葉文男幫忙行銷。鹽水農會提供鹽水意麵免費品嘗、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會,養雞協會也推廣雞肉免費品嘗,氣氛熱鬧。

會中,沈俊源飼養7年的流浪犬「斯洛」站在椅子上當招牌,幫主人賣農產品,沈俊源說,愛犬很會捉老鼠,到農田幫忙除害,也會咬起農耕小工具幫忙送工具,是厲害的工作犬。

流浪犬「斯洛」站在椅子上當招牌,幫主人賣農產品。(記者楊金城攝)

流浪犬「斯洛」站在椅子上當招牌,幫主人賣農產品。(記者楊金城攝)

民眾帶著愛犬排隊等候獸醫師為狗兒健檢。(記者楊金城攝)

民眾帶著愛犬排隊等候獸醫師為狗兒健檢。(記者楊金城攝)

愛犬健檢。(記者楊金城攝)

愛犬健檢。(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