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古坑連震 彰化火車嚴重誤點、班次大亂

火車因地震誤點,彰化火車站月台出現侯車人潮。(記者張聰秋攝)

火車因地震誤點,彰化火車站月台出現侯車人潮。(記者張聰秋攝)

2017/11/11 21:4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地牛翻身,今天晚上7點14分到8點24分,南投縣竹山鎮和雲林縣古坑鄉,接連發生4次芮氏規模4.1到5.1有感地震,8點22分南投竹山5.1有感地震最為嚴重,深度17.3在南投縣政府南方29.1公里處,彰化縣截至今晚9點為止,未傳出災情,不過台鐵火車班次嚴重誤點,彰化火車站月台候車旅客人數大增。

火車南下北上班次都有誤點,一開始平均誤點20多分鐘,接近晚上9點30分誤點超過40分鐘,班次大亂,火車一進站,不少旅客搞不太清楚何列班次進站,擔心坐錯車。

旅客低頭滑手機,只能在月台間或站或坐枯等火車,站方廣播由於地震影響班次誤點,請旅客耐心等待,一分一秒過去,民眾等得不耐煩,頻頻看時間,卻也莫可奈何!

不少民眾說,還好每次地震發生的時間都很短,搖個幾秒鐘就過去,地震造成火車嚴重誤點,行程延誤實在很討厭。

田尾鄉親:聽到地鳴聲 好恐怖

田尾鄉陳姓民眾說,8點22分那次搖得最大,聽到地鳴聲,好恐怖。

彰化市吳姓婦人説,當時人在2樓房間看電視,房子突然左右搖擺搖很大,搖了5、6下正打算離開,結果停了沒繼續搖,繼續看電視,但隔了2、3分又感覺房子又在搖了,搖得頭暈。

119勤務指揮中心:未傳出災情

彰化縣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表示,4次有感地震,彰化縣未傳出災情。

火車誤點,民眾枯等不到火車進站。(記者張聰秋攝)

火車誤點,民眾枯等不到火車進站。(記者張聰秋攝)

地牛連翻4次,彰化火車站火車進站班次大受影響。(記者張聰秋攝)

地牛連翻4次,彰化火車站火車進站班次大受影響。(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