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憲兵遭砍 柯:世大運維安有充分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表揚中華台北女子拔河隊。(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表揚中華台北女子拔河隊。(記者黃建豪攝)

2017/08/18 15:0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眼見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天就要開幕,總統府今天卻發生憲兵遭民眾持刀攻擊事件,面對國內維安警訊,台北市柯文哲今天下午也被問及「怎麼保證世大運不會出事?」柯文哲僅強調,雖然沒有辦法說百分之百,但維安還是有充分準備。

柯文哲下午表揚中華台北女子拔河隊,參加2017波蘭世界運動會連霸室內女子拔河540公斤組金牌,事後被問及隊總統府憲兵遭砍看法。柯文哲表示,那是零星不算,這還好,世大運維安還是有充分準備。

媒體則追問,連總統府這麼戒備森嚴的地方都出事,怎麼保證世大運?柯文哲回應,雖然沒有辦法說百分之百,但世大運真的是有好的準備,準備的計畫他是有看過的。

另因反年改等團體恐突襲世大運開幕抗議,媒體也關心陳抗區如何規劃。柯文哲則再次強調,應該要叫意見表達區,但以警察局長邱豐光說法為主,沒有說不能公布,只是還不到時候,警察局的國安機密,為什麼要在這裡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