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17日起搭機赴美 隨身電子產品將隨機抽檢

下週一(17日)起,赴美若帶電子產品將被抽檢。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下週一(17日)起,赴美若帶電子產品將被抽檢。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11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飛往美國的旅客注意了!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要求飛往美國的班機,要加強檢查旅客隨身攜帶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民航局日前也宣布,下週一(17日)起,將對赴美航班旅客隨身攜帶的電子產品,進行進一步的隨機抽檢。

據《蘋果日報》報導,民航局表示,下週一起旅客於桃園國際機場第1、2航廈登機門前,需接受隨身電子產品(包含平板、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的隨機抽檢。

民航局指出,抽檢這類電子產品目的是看是否經過改造、是否為爆料物,檢查沒問題就會放行,但估計檢查一樣電子產品,大約要花3分鐘以上,算是有些耗時,因此民航局建議旅客,盡量把這類電子產品放於行李內托運,可加快通關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