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7月「瘋藝夏」 打造「巨人的幸福花園」

中華藝校在衛武營戶外園區設計的裝置藝術。(記者洪定宏攝)

中華藝校在衛武營戶外園區設計的裝置藝術。(記者洪定宏攝)

2017/06/21 14:2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由高雄教育局主辦的「2017高雄瘋藝夏」系列活動,7月1日將在衛武營登場,除有藝術大偶瘋踩街、何爺爺跳跳屋,更有藝術體驗工作坊、童樂節劇場表演、色彩大地迷宮、環境裝置藝術展、魔法舞台、創意作品徵集展、偏鄉校園巡演、氣墊魔法樂園等,要讓大小朋友一起high翻整個7月。

局長范巽綠表示,今年安排國內外表演團隊,直接到旗山、竹圍、明宗、大樹、茄萣、深水、砂崙、小坪共8所國小表演,讓郊區學童就近欣賞優質兒童戲劇,免除舟車勞頓。

中華藝術學校則與大仁、前金、興仁國中,及大同、彌陀、右昌、壽山、大樹國小合作,在衛武營戶外園區策劃「瘋狂夏天裝置藝術」,將有數公尺高的大型「超級飛天潛水戰車鞋」與「萬花糖果靴」,以及「魔法森林精靈屋」等裝置藝術,呈現「巨人的幸福花園」。

今年教育局也首度與「何爺爺跳跳屋」合作,7月18至20日在中正運動場、技擊館,打造近30座魔法氣墊樂園,並提供特定時段,讓特教學生體驗跳跳屋的樂趣。

另外,配合觀光局的「旗津黑沙玩藝節」活動,「旗津海洋學園」也共襄盛舉,由旗津國中及中洲、大汕、旗津國小學生參與環保淨灘、沙雕DIY、風箏與衝浪體驗,並演出太鼓陣、獨輪車、舞蹈表演,更有「海洋詩」的成果發表會。

「2017高雄瘋藝夏」記者會今天上午在衛武營舉行,由信義國小音樂小聯盟表演銅管二重奏、小提琴四重奏揭開序幕,放映宣傳短片,展現高雄推動藝術教育的成果。

詳細的活動內容,請至活動官網

臉書粉絲頁查詢。宣傳短片網址。

高雄教育局主辦的「2017高雄瘋藝夏」系列活動,7月1日將在衛武營登場。(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教育局主辦的「2017高雄瘋藝夏」系列活動,7月1日將在衛武營登場。(記者洪定宏攝)

小提琴四重奏表演。(記者洪定宏攝)

小提琴四重奏表演。(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