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勢超大! 內科、徳明淹水

德明科大附近。(圖取自PTT)

德明科大附近。(圖取自PTT)

2017/06/02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清晨開始北海岸開始降大雨,目前各地頻傳災情,中央氣象局陸續將全台雨量警戒升級,台北市內湖區雨勢也相當大,在德明科技大學附近已開始淹水,同時也有土石流的情形。

鋒面籠罩全台,中央氣象局今天早上對新北市、基隆市、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等7縣市發布大豪雨特報後,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氣象局中午又將全台雨量警戒升級。

有網友在PTT上指出,在德明財經大學附近,已經有淹水、土石流的情形,也有網友貼出在內湖科學園區、內湖路一段的雨勢,照片上雨勢相當大,道路上都是積水。

內湖路一段的街道。(圖取自PTT)

內湖路一段的街道。(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