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公路水泥只鋪1.2公分厚 議員痛批豆腐渣

縣議員謝賢裕出示綠島公路破碎畫面。(記者黃明堂攝)

縣議員謝賢裕出示綠島公路破碎畫面。(記者黃明堂攝)

2017/06/02 10:2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綠島公路所舖水泥竟然只有1.2公分到1.7公分的厚度,縣議員批如豆腐渣,一破再破、一補再補,連縣長黃健庭看了畫面也說離譜。

謝賢裕今天早上在縣議會總質詢時,特別出示跨海帶來的水泥碎片,送給建設處長吳慶榮,問說「這是不是磁磚?」吳說「是水泥」!

謝賢裕說,這碎片是從綠島電廠前的破碎路面撿來,丈量厚度厚1.7公分,也有薄到1.2公分的,這麽薄,怎禁得起車輛輾壓?這2年來,破破補補,鄉民怨聲載道。

吳慶榮說,綠島工程多是由縣政府補助鄉公所執行,道路鋪設有一定規範,一般都要鋪10公分以上,且要先刨除舊有鋪面,否則,厚度不足及材料密度不一樣,很容易破掀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