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弱勢 手工藝老師義賣編織作品

雲林馬蹄蛤主蹄館結合地方手工藝老師義賣手提袋,創造就業並關懷弱勢。(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馬蹄蛤主蹄館結合地方手工藝老師義賣手提袋,創造就業並關懷弱勢。(記者陳燦坤攝)

2017/04/29 14:0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為幫助偏鄉社區弱勢團體,口湖農會家政老師謝雅代與馬蹄蛤主題館合作,義賣手工提袋,馬蹄蛤主題館長曾界崇肯定謝雅代的善行,也期盼謝雅代推廣手藝,增加地方民眾就業機會。

馬蹄蛤主題館展場最近擺放多個漂亮、大方的手提袋,全是以捆綁貨物的塑膠帶編織而成;曾界崇表示,這些手提袋都是謝代雅親手完成,日前她提到想藉這項專長,將作品擺放在主題館義賣,所得則全部回饋口湖鄉下崙社區,曾界崇肯定她的愛心,同意幫忙行銷手工手提袋。

謝雅代指出,因她對手工編織興趣濃厚,經常購買書籍自學,後來受邀到農會家政班上課,教導編織手提袋,與學員聊天時得知口湖地處偏遠,資源有限,許多弱勢家庭需外界伸出援手,她便想到義賣作品募款,希望為這些家庭盡點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