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心做誠信! 網拍創業辦抽獎不熱絡 仍堅持全送出

康庭維和妻子簡碧珍都是愛貓人,創業也與貓有關,他說,自己吃虧沒關係,但一定要有誠信。(記者陳鳳麗攝)

康庭維和妻子簡碧珍都是愛貓人,創業也與貓有關,他說,自己吃虧沒關係,但一定要有誠信。(記者陳鳳麗攝)

2017/04/04 18:4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手臂捲進工廠攪拌機斷了數截,樂觀改行網路賣貓食與用品的南投縣民康庭維,辦抽獎衝買氣,準備80多項獎品,卻因名氣不夠,有參加資格的僅30多人,堅持舉辦並網路直播抽獎,他說,有人要他取消或延後抽獎,但做人要有誠信。

住在中興新村的康庭維,前日網路直播抽獎活動,因他準備80多個獎項,30多名上網跟他購買貓的相關用品或食糧的愛貓族,全部都得獎,而前面幾個大獎也都送出,頭獎價值近1萬5000元的貓抓皮沙發得主被通知時,還以為有人開玩笑。

康庭維表示,去年2月工廠趕工,手臂捲進麵糰攪拌機,骨頭斷裂多截,也有3處神經叢受損,至今還未恢復,手受傷後無法勝任原來工作,因此去年底辭掉工作,因為夫妻愛貓,養了5隻領養來的或友人送的貓,於是想到網路創業賣貓的食品和用品,上月初開業,辦了摸彩活動,想不到只有30多人符合資格。

「有朋友建議取消或延後抽獎!」,康庭維說,做人誠信很重要,有些人是因抽獎活動才增加購買金額,自己可以吃虧但不能沒有信用,因此抽獎直播照常在前日舉辦,獎品也將在明日一一寄出。

發生職災手臂受傷後,康庭維說:「我比較樂觀,只會往前看!」沒有怨天尤人的他,還報名唸大學夜間部充實資訊管理的知識,他認為,與其難過已發生的事,不如認真面對未來的每一天,相信認真打拚就會拚出新的未來。

康庭維的右上臂還留著長長的開刀疤痕。(記者陳鳳麗攝)

康庭維的右上臂還留著長長的開刀疤痕。(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