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YouTube廣告!澳洲汽車大廠跟進歐美腳步

澳洲汽車大廠霍頓、起亞,近日也跟進歐美大企業的腳步,加入抵制YouTube非搜尋廣告的行列。(美聯社)

澳洲汽車大廠霍頓、起亞,近日也跟進歐美大企業的腳步,加入抵制YouTube非搜尋廣告的行列。(美聯社)

2017/03/26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的「非搜尋廣告」,無法保證廣告不會和不適當的影片內容出現在同個畫面,引發歐美大企業不滿,紛紛以撤廣告的方式抵制;而澳洲汽車大廠,近日也加入了抵制YouTube非搜尋廣告的行列。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汽車大廠霍頓(Holden)、起亞(Kia)已證實撤掉YouTube非搜尋廣告;兩家公司的發言人都表示,我們會暫停投放非搜尋廣告,直到和Google取得共識,確定能解決目前的問題。Google目前仍無法保證非搜尋廣告的內容不會和鼓吹恐怖主義或仇恨言論的影片出現在同個畫面。

Google發言人則表示,Google已經對目前投放非搜尋廣告的策略進行全面的檢討,Google並承諾,會讓廣告品牌對於廣告出現的位置,擁有更多的控制權。

對於YouTube非搜尋廣告的抵制,最早從歐洲開始,包括英國政府、英國《衛報》、藥廠葛蘭素史克、法國《哈瓦斯通訊社》等,都已陸續撤下廣告;美國大企業包括百事可樂、星巴克、嬌生、AT&T等,也都陸續證實已經撤下YouTube非搜尋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