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軍愛玉開幕慶 捐1日所得為家扶蓋新居

愛玉冰品創辦人戴家文(左4)選在今天彰化市店面開幕日,將1日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記者湯世名攝)

愛玉冰品創辦人戴家文(左4)選在今天彰化市店面開幕日,將1日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記者湯世名攝)

2016/10/27 16:3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開店做公益!連續兩年在觀光局舉辦的「愛玉大車拼活動」中奪得夏日愛玉冰品觀眾票選最好吃的桂花鳳梨愛玉,終於在今天於彰化市開幕,業者得知彰化家扶中心正在籌募員林兒少館建館基金,特地選在開幕日,將1天營業所得全數捐出,吸引不少民眾掏錢響應,大家一起為員林兒少館盡一份心力。

「我要外帶5杯」、「我要10杯」,今天在彰化市三民路一家新開幕的創意愛玉冰品店前,張貼著「本日所得全數捐贈彰化家扶中心」,聚集許多民眾購買各種口味的愛玉飲料,有民眾拿出1000元大鈔,但只外帶一杯愛玉飲料,響應愛心不落人後。

愛玉冰品創辦人戴家文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之前他在到彰化市籌備門市期間,某回看到新聞報導,得知彰化家扶員林兒少館正在籌募建館基金,讓他興起投入公益的想法,加上之前他在台南市佳里區開店時也曾做過愛心,因此特地選在今天彰化店開幕日做公益,除邀請彰化鄉親來店裡品嘗天然的養生飲品,還要把當日營業所得全數捐出,為員林兒少館盡一份心力。

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彰化家扶現有員林服務處場所狹小,無法承擔大量業務及大量物資捐贈與發放,感謝戴家文的拋磚引玉,他們並會將捐款箱放在店前讓民眾小額捐款;兒少新館舍建館經費尚需6、7000萬元,呼籲各界支持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筑夢築館計畫,給孩子一個完善的學習空間,圓孩子一個希望的未來。

愛玉冰品創辦人戴家文選在今天彰化市店面開幕日,將1日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記者湯世名攝)

愛玉冰品創辦人戴家文選在今天彰化市店面開幕日,將1日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