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九重陽敬老 武德宮義診傳授保養秘訣

武德宮今重陽義診,邀推拿師為銀髮族治療痠痛毛病。(記者陳燦坤攝)

武德宮今重陽義診,邀推拿師為銀髮族治療痠痛毛病。(記者陳燦坤攝)

2016/10/09 14:4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武德宮今重陽敬老義診,邀專業推拿師幫銀髮族治療腰痠背痛等老毛病,現場的老先生、老太太們覺得很窩心,台灣手技研究培訓協會則傳授他們保養秘訣,並提醒要活就要動。

今天是一年一度重陽節,許多銀髮族在武德宮臨時搭建的帳篷,接受推拿師物理治療,這些銀髮族因務農,長期體力負荷重,年久難免出現腰痠背痛等症狀,推拿師幫他們搓揉筋骨時,常疼得咬緊牙根,但治療過後症狀緩解,銀髮族們忍不住對推拿師豎起大姆指稱讚。

台灣手技研究培訓協會理事長薛東雲同時傳授銀髮族膝關節保養操,透過抬腿、收放幾個簡單動作,配合飲食補充膠質及鈣質,便能夠達到減緩關節退化效果,平日記得多到戶外走走,才能永保健康。

薛東雲今傳授銀髮族簡單的膝關節保養操。(記者陳燦坤攝)

薛東雲今傳授銀髮族簡單的膝關節保養操。(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