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25主管大異動 地勤副總職等遭降請辭

華航日前才公布新董事名單,昨日又發布人事異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華航日前才公布新董事名單,昨日又發布人事異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8/02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日前才公布新董事名單,昨日又發布人事異動,其中地勤服務副總經理俞智職等遭大幅調降,他立即請辭。

本報報導,華航日前公布新董事名單,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名列其中。長榮航過去高階主管退休後,屢有擔任國營事業高階主管,但從未擔任過競業的高階主管。新董事名單除鄭傳義外,還有博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漢銘。

《中央社》報導,華航昨日發布主管異動,多達25人調職,其中資歷33年半、地勤服務副總經理俞智職等從18降為11,調任青島辦事處總經理,俞立即請辭。俞智寫給同仁離別信,他說青島很近,決定不難,只是心情因遙遠沉重,「退一步海闊天空」。

俞智生涯規劃申請退休 外界傳言非事實

華航則表示,有關本公司人事調整案,為公司例行人事異動,以適人適任為原則,期盼管理團隊全力衝刺公司營運。並強調俞智副總在公司職等不變,仍為18等,他因個人生涯規劃而申請退休,外界傳言並非事實。(15:5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