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2年發現這件事 讓他大喊「台灣女生是怎活過來?」

不少台灣女孩不滿身上許多部位。(情境照)

不少台灣女孩不滿身上許多部位。(情境照)

2016/05/11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指出他不是台灣人,但來台近2年,讓他有個感想並直呼,「我真的很佩服各位台灣的女生,妳們是怎麼活過來?」

網友說,班上的學生分享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包括臉頰兩邊肉肉的、大腿粗、手腳毛長還被嘲笑等等,這讓網友感嘆,在他的國家,他一直認為手腳毛長的都是美女、大腿臀部肉肉的是性感象徵,臉頰肉肉的被稱為嬰兒臉,「可是在台灣,美女都被標準化,追求的都是同一個樣子,如果沒在設下的標準內,就會從小遭受言語霸凌」。

網友說,台灣只要被人發現稍微胖了點,身旁的人就會開始問「最近是吃太好喔?」這讓網友感嘆,「台灣的女生,我覺得你們實在偉大,從小要遭受這些壓力,你們是怎麼活過來的,真心覺得台灣美女超多」。

該篇文章受到網友感想,網友表示台灣還有更多問題包括「成績好就被罵說是書呆子、體格弱、人格不好...」;還有網友說,「臺灣人的審美觀太狹隘了,且對女人的歧視也很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