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樓醫院牙醫歌手蔡宗倫 美聲溫暖病患心

台南新樓醫院牙醫師歌手蔡宗倫(右)用優美歌聲溫暖人心。(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新樓醫院牙醫師歌手蔡宗倫(右)用優美歌聲溫暖人心。(記者王俊忠攝)

2016/04/12 12:1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發行首張個人專輯EP〈聽我說〉的新樓醫院牙醫師歌手蔡宗倫,今上午在院內舉行個人小型音樂會與牙齒保健宣導活動,分享其音樂創作成果,他與歌手好友魯祖顯一起演唱〈家後〉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優美唱腔溫暖與會人心,獲得熱情掌聲。

蔡宗倫表示,邁向歌手的過程,得到牙科主任楊榮武很大的支持,才能發行個人首張專輯EP,也感謝很多貴人默默相助。新樓醫院院長黃祖源說,新樓很鼓勵同仁專研醫療專業外,也可培養音樂、繪畫、舞蹈等第二專長,該院已成立長直笛社、烏克麗麗、聖歌隊等多個員工社團,讓員工生活多采多姿,工作更愉快。

這位牙醫歌手才子唱歌之餘不忘提醒民眾清潔牙齒是保健牙齒最重要的一環,重要在於清潔牙齒時,最容易堆積牙菌斑的牙齦溝(即每顆牙齒與外圍的牙齦間一條淺淺的溝隙處,有無確實清除掉髒東西,刷牙時一定要注意牙刷正確使用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