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00萬黃金龜王 擲9連聖杯者卻帶不走…

山水上帝廟大金靈龜王,由去年得主陳至通連霸。(記者劉禹慶攝)

山水上帝廟大金靈龜王,由去年得主陳至通連霸。(記者劉禹慶攝)

2016/02/25 08:1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元宵最重的黃金龜王-山水上帝廟大金靈龜〈龜身連龜蛋〉,重達326兩,市價達1600餘萬元,經過連續3天的擲筊競逐,昨日深夜得主揭曉,原先以9聖杯領先的許姓民眾,因無法提出等值擔保品,讓賢由8聖杯的陳至通遞補連霸。

原定在昨日晚間11時結束,宣布大金靈龜王得主的山水上帝廟,因登記角逐者眾多,因此改為11時結束登記,擲筊者仍前仆後繼,直至11時30分才揭曉;第一天就擲出9聖杯的許姓民眾,因無法提出與大金靈龜王等值1600餘萬元,自動放棄讓賢,由去年得主陳至通順利遞補連霸,並允諾明年將加心願歸還338兩大金龜。

相關影音

重達326兩大金靈龜王,明年將增長為338兩。(記者劉禹慶攝)

重達326兩大金靈龜王,明年將增長為338兩。(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