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批大樓拆太慢 京城銀:分三班日夜趕工

京城銀行舊新化分行大樓尚在拆除中,銀行方面表示,已經責成包商分三班日夜趕工,儘快解除交通管制。(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京城銀行舊新化分行大樓尚在拆除中,銀行方面表示,已經責成包商分三班日夜趕工,儘快解除交通管制。(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2016/02/20 19:56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京城銀行舊新化分行大樓在0206南台強震傾斜毀損,今遭台南市場賴清德現場重批拆除進度延宕,京城銀表示,已執行三班日夜趕工計畫,截至今(20)日,已將原為10層樓高的建築物,拆除至約地上2層。

今日在拆除現場,京城銀人員遭賴神嚴詞責難,京城銀行強調,作為全國唯一總行設於台南的銀行,該行向來以身為台南人為榮,對於本次台南面臨的災損,京城銀行同為受災戶,亦能感同身受。對於相關指教甚或責難,願意虛心檢討,將竭盡所能、儘可能縮短拆除時程。

京城銀指出,舊大樓在台南市政府判定屬應拆除的危險建築物後,已主動於第一時間配合台南市政府指示,自費進場辦理拆除作業,但假期中動員相關人力與機具相當困難,且拆除工程影響層面甚廣,所幸在市府的協助下,截至今(20)日,已將原為10層樓高之建築物,拆除至約地上2層(鄰路部份)高度。

京城銀表示,為努力達成市長政策指示,京城銀行已責成承包商即刻執行趕工計畫,現場人員分三班,日夜加班趕工,讓道路交通管制措施能早日解除,務使鄰近居民受影響程度降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