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南台灣熱情 南臺科技大學啦啦隊超搶眼!

南臺科大啦啦隊隊員們歷經半年密集訓練,參加競賽成績亮眼。(南臺科大提供)

南臺科大啦啦隊隊員們歷經半年密集訓練,參加競賽成績亮眼。(南臺科大提供)

2015/12/31 14:0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社參加「2015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在一百多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拿下多項獎項,隊員們欣喜若狂,直說每天辛苦的練習,一切都是值得!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社拿下「大專公開組指定動作大組」冠軍、「金字塔組大專組」殿軍、「四人技巧單組大專混合組」殿軍等多項分組競賽佳績。

南臺科大指出,全國多達一百多支隊伍報名參賽,共計有48所大專院校參加,創下參賽隊伍報名組新高。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社社長陳昱君與隊長姜政宏表示,選手們排除萬難經過半年密集訓練、秉持奪冠決心,在寒冬中亦著短袖衣褲練習比賽動作到深夜,隊員努力精神可佩。

陳昱君說,比賽過程中,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社展現出南台灣的熱情,競賽過程中表現震撼全場的口號、整齊劃一的手臂動作、穩定的技巧展現、自信滿滿的笑容,給評審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社創社至今已邁入14年,是學校歷史悠久的體能性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