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有一夜情? 這9個徵兆告訴你

有人傾向於經營長久的關係,認為性和愛應該同時存在;但也有人認為性和愛可以分開。(情境照)

有人傾向於經營長久的關係,認為性和愛應該同時存在;但也有人認為性和愛可以分開。(情境照)

2015/12/26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社交網站的發展,「約砲」越來越方便,一夜情也漸漸不再被視為禁忌的話題。有人傾向於經營長久的關係,認為性和愛應該同時存在;但也有人認為性和愛可以分開。美國網站整理出9個徵兆,來檢視你是否可能會發生一夜情!

美國《BUSTLE》網站指出,影響是否會發生一夜情的因素眾多,包括你身處的環境、想要追求的目標,還有如何被社會文化影響等各種因素,網站以此為基礎,整理了9個可能發生一夜情的徵兆。

9個徵兆分別為「對自己的性能力有自信」、「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不覺得發生一夜情有什麼罪過」、「正巧結束一段戀情」、「目前不想投資情感在任何人身上」、「覺得陌生人更有吸引力」、「不覺得做什麼事很丟臉,甚至還覺得榮耀」、「玩膩了情趣用品」,以及「直覺告訴自己,就是想要一夜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