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稽查違規食品 檢警查獲92歲翁持刀片竄改標籤

衛生局人員稽查東海食品行,發現貨架上擺滿各式過期食品,當場封存。(記者方志賢翻攝)

衛生局人員稽查東海食品行,發現貨架上擺滿各式過期食品,當場封存。(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8/26 18:3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檢警會同高市衛生局查獲見豐貿易及下游東海食品行涉嫌竄改過期食品有效日期販售,衛生局人員稽查東海食品行時,當場逮獲92歲王姓老翁持刀片及用香蕉水塗改標籤,貨架上滿是違規食品,估計超過上百項,違規食品除賣給一般散客外,也整批流向30家船務公司供船員食用。

高市衛生局是接獲民眾檢舉,指他購買相同進口食品,前後不同時間的標籤方式不一樣,早期是油印打上日期,後來變成電腦打字,他覺得奇怪,才向衛生局反應,沒想到查出進口商及食品行涉嫌竄改過期食品有效日期販售。

高市衛生局表示,配合檢警前往高雄市鹽埕區搜索下游東海食品行時,當場查獲92歲王姓老翁正拿著刀片在刮除過期標籤,再以自行打印的偽造標籤貼在過期食品上,一旁還有擺放用來塗抹過期標籤的香蕉水,當場人贓俱獲。

衛生局人員也發現,東海食品行的貨架上,公開擺滿各式過期食品,初步估計超過上百項食品,當場貼上封條進行封存,並進一步追查違規食品流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