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直撲台灣 天氣風險公司:達放假標準機率高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分享賴忠瑋的PO文指出,週五到週六達到放假標準的機率很高。(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分享賴忠瑋的PO文指出,週五到週六達到放假標準的機率很高。(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2015/08/05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已成為強烈颱風的「蘇迪勒」正逐漸接近台灣,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上午在臉書分享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主播賴忠瑋的PO文,文中指出,「蘇迪勒」不僅是個紮實的強烈颱風,登陸台灣的可能性極高,週五到週六達到放假標準的機率也很高。

賴忠瑋PO文表示,「蘇迪勒」接近台之前還是有再增強的機會,要多加留意,即便沒有再增強,預估颱風在最接近台灣時,仍然會有中度上限到強烈颱風下限的等級。如果路徑沒有太大變化的話,預估蘇迪勒颱風的外圍環流在明天就會影響台灣,也將為沿海地區帶來長浪。預估週五上午北部和東半部就會感受到明顯風雨,週五下午到週六晚上則是颱風對台灣影響最顯著的時候,全台灣都在雲系的籠罩範圍之內,不過到底什麼地方雨多雨少,就要等時間近一點再來看颱風的中心位置、環流和地形的相對方向。預計週六晚上颱風就可能會逐漸遠離台灣,週日才會恢復成較穩定的天氣型態。

賴忠瑋也強調,颱風登陸台灣的可能性極高,週五到週六達到放假標準的機率也很高,也提醒民眾,如果放颱風假的話,千萬不要從事危險的活動,「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這句話並不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