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流浪貓狗受苦 婦人割愛送養

三重區馮姓婦人幾乎提供公寓內所有的空間以照料貓狗。(圖由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提供)

三重區馮姓婦人幾乎提供公寓內所有的空間以照料貓狗。(圖由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提供)

2015/07/27 21:24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三重區55歲馮姓婦人,長期照料街道上的流浪貓狗,出錢出力,幾乎讓出全部的公寓空間收容流浪貓狗,目前略估有80多隻貓兒和3隻狗兒。由於時常搬運貓砂、飼料等重物上樓,馮姓婦人膝蓋關節受損嚴重,她遲遲未與醫院安排動手術的時間,因為她很擔心,若去開刀休養,家中貓狗即無人照料,為了這群貓狗好,她願意割愛將這些貓犬送養予善心人士照顧。

馮姓婦人照料街道上的流浪貓狗長達近20年,對於流浪動物的生活照料或醫療費用付出甚多,馮姓婦人曾經同時間收容最多160多隻貓兒,為他們取名字,也將4樓、5樓的公寓空間全留給了貓兒。馮姓婦人說,每當看到路上的流浪貓狗就會很心疼,不惜將牠們帶回家照料,現在的健康狀況很差,膝蓋關節的疼痛已經難以負荷,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貓狗們,「想要為牠們找到好主人,希望有人接棒這份愛心」。唯有為貓狗們找到合適的家,馮姓婦人才能放下心好好地換照顧自己。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協助馮姓婦人為貓狗找家,特別強調欲協助的民眾,必定要先評估好自身的環境和條件,給予貓狗們好的生活品質。有意認養貓狗者也可洽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