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勞拖走看門狗 飼主痛心:他吃了我家人!

飼主在臉書痛心表示愛犬被強行拉走,高度懷疑球球已經被吃下肚。(圖片擷取自PTT)

飼主在臉書痛心表示愛犬被強行拉走,高度懷疑球球已經被吃下肚。(圖片擷取自PTT)

2015/06/13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佳里近日發生一起寵物犬遭外勞強行拉走、疑似遭烹煮吃掉事件,飼主在臉書上PO文說:「抓了我家人,吃了我家人,只對我們說了『不好意思』。」痛批雇用外勞的老闆還藏匿兇手,才會讓外勞如此囂張。

這名飼主在臉書PO出養的小狗「球球」不見當天的監視器紀錄,發現一名外籍勞工強行拉走球球,畫面中,球球還往後退不想跟著外勞走,但外勞最後仍騎著腳踏車把球球拖走。

飼主之後找上雇用這名外勞的老闆,老闆看到照片後還曾告訴飼主「沒這個人」,拖到最後才肯交出外勞。而根據《蘋果》報導,這名外勞到案後坦承「把狗帶走,是想吃牠」,但卻宣稱狗狗在要殺掉的時候已經逃跑,並沒有真的被吃下肚。

對於這種說法,飼主的心裡幾乎不抱任何期望,認定外勞已經將球球吃掉,讓她相當自責說:「不應該讓球球自己待在外面,真的很對不起球球。」

不過,目前並沒有外勞殺狗並吃下肚的直接證據,警方暫時先依竊盜罪送辦,若未來查證有殺狗、吃狗行為,將可再依《動保法》處罰。

飼主PO出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一名外勞強行拖走狗狗的畫面。(圖片擷取自PTT)

飼主PO出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一名外勞強行拖走狗狗的畫面。(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