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結婚 夫捲款落跑被判刑

林姓男子於3年前的愚人節娶了詹女,不料3個月後,男子就捲走了700多萬元落跑。(圖片擷取自台視新聞)

林姓男子於3年前的愚人節娶了詹女,不料3個月後,男子就捲走了700多萬元落跑。(圖片擷取自台視新聞)

2014/12/26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一位64歲的林姓男子於3年前的愚人節娶了61歲的詹姓女子,3個月後,林男捲走700多萬元落跑,女子氣得提告,林男最後賠償230萬元和解,不過法官依舊依侵占罪,判林姓男子2年徒刑、緩刑5年。

台視新聞報導,3年前的愚人節,林男與詹女結為連理,男子誆稱自己是律師和計程車工會理事長,還哄騙詹女說,夫妻要攜手創業、互相幫忙,慫恿女子買了3千萬豪宅,又讓女子賣掉兩棟房子,騙了詹女705萬元後逃之夭夭。

女子不甘被耍,憤而提告,訴請離婚。兩人最後離婚,林男也賠償了230萬元,雙方和解,不過法官仍依侵占罪,判林男2年徒刑與緩刑5年,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