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貓越勞滾出台灣? 高雄動保團體文宣引爭議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10日製作了文宣,譴責吃貓的越籍勞工,由於此標語涉及種族歧視,引發網友熱議,更有將近2000次的分享。(圖擷取自臉書)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10日製作了文宣,譴責吃貓的越籍勞工,由於此標語涉及種族歧視,引發網友熱議,更有將近2000次的分享。(圖擷取自臉書)

2014/09/15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日前發生有越籍勞工抓流浪貓來食用的事件,針對此事,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10日製作了文宣,標語寫說:「吃貓越勞,滾出台灣!」引發網友熱議,認為此標語可能涉及種族歧視,更有將近2000次的分享。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10日發表一篇文宣,圖中放上涉嫌吃貓的3名越勞照片,更寫上標語:「吃貓越勞,滾出台灣!」除此之外,也在官網撰文痛批吃貓的越勞:「多少孩子死在這群外來的魔鬼手中?恨不得馬上衝到工廠把這些人拖出來剝皮放血!」

不過有網友對此卻覺得協會的做法過於偏激,留言表示:「一事歸一事,可以阻止,但不需要做出攻擊和歧視。」、「煽動針對特定族群盲目仇恨的各位,會真的關心動物權益與生命價值嗎?」有人也說:「虐狗吃狗很壞,但是這全部一面倒的仇外情緒留言也很可怕,要監督的應該是本國的動保法。」因為台灣人虐貓虐狗,一樣都是「輕判」!

但也有網友支持協會的做法,指出「越勞滾回去!」、「感謝協會的幫忙!」、「來台灣就要遵守台灣的法律!」,顯然相當支持協會。

相關連結請見: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