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懷民回應龍應台點名 明濕身做愛心

文化部長龍應台響應「冰水淋身」漸凍人募款活動,並指名林懷民、蔡琴、林青霞接力。 (圖由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長龍應台響應「冰水淋身」漸凍人募款活動,並指名林懷民、蔡琴、林青霞接力。 (圖由文化部提供)

2014/08/19 20:55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贊助漸凍人的「冰桶計畫」在國內持續發燒,文化部長龍應台響應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直接拿起冰水往身上倒後,指名林懷民、蔡琴、林青霞接力。

文化部長龍應台今天接受交通部長葉匡時點名,響應幫助漸凍人的「冰桶計畫」,淋了一桶冰水的她,同時捐出100美金給漸凍人協會,並點名要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歌手蔡琴、演員林青霞接棒,龍應台表示,「冰桶挑戰」的設計很有創意,但真正的目的還是在喚起社會各界對漸凍人的關注,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初衷。

林懷民表示回應龍應台的點名,響應漸凍人的愛心計畫,已請人去超商買冰塊、備水桶,準備明天中午淋冰水,被問到接下來要點名誰?林懷民表示:「現在還沒有想法,可能等冰水淋下去後就有名單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